Google为您带来了AR艺术画廊 一切都与色彩有关

2019-11-25 16:54:5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单调乏味的生活之后,单调的生活?离开办公室去逛一场艺术展览可能很难-但是Google的Arts&Culture应用希望通过AR(增强现实)技术为您的智能手机带来同等的体验。

Google的应用程序致力于通过您的智能手机展示绘画和雕塑作品,并与许​​多备受瞩目的博物馆和美术馆一起使用。

该应用程序的最新功能是The Art of Color,它包含四个AR“房间”,您可以使用真人大小的画进行3D导航。

它是该应用程序的Pocket Gallery的一部分,该画廊于2018年12月首次开始使用,收藏了17世纪荷兰画家约翰内斯·维米尔(Johannes Vermeer)的36幅画作(他画了著名的戴珍珠耳环的女孩)。

这次有各种艺术家的绘画,所有都是“高分辨率捕获的,并根据每幅作品的调色板进行选择” –每个房间的主题都围绕特定的阴影,例如“蓝色和绿色”或“黑白色和灰色”。

特色画家包括Rembrant,Hokusai,Georgia O'Keeffe和Bridget Riley,其作品已通过Google的Art Palette Tool进行了选择-这使您可以通过图像中的阴影和色调来搜索艺术品。您只能使用上传到工具中的艺术品,但这是一种使用Google的在线算法,以您喜欢的风格或心情发现艺术品的直观方法。

您可以立即在Android或iOS上下载该应用。

传统机构一直在努力保持在日益增长的数字媒体环境中的重要性,并希望此类举措将增加对其收藏的兴趣,而不是使亲自参加展览不再是首先获取该艺术的必要条件。

我们已经从BBC的Civilizations AR应用程序中看到了类似的企业,而像Magic Leap One这样的以AR为主导的头戴设备的增长显示了人们在家中使用AR体验的光明前景,而不仅仅是斜着看着智能手机。Android版Google Arts&Culture应用的下载量超过500万,看起来艺术界已经潜入很多人的腰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