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发现墨尔本公寓价格在低迷中上涨

2019-11-18 11:36:0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墨尔本的公寓市场正在抵抗更广泛的低迷,墨尔本一半以上的郊区单元房中位数价格比一年前高。

这是房地产研究公司Hotspotting最新的价格预测指数的发现,该指数在表现最佳的邮政编码中反映出高达31%的年度收益。

Hotspotting创始人Terry Ryder表示,对435个墨尔本房屋和公寓市场的分析发现,过去一年中,有57%的公寓市场房价中位数增长,而独立屋的房价增长了36%。

阿尔比恩(Albion)的公寓中位价每年显着上涨31%,达到34万澳元。

其他增长最快的是Fairfield(中位数,每年增长29%,至525,000美元),Broadmeadows(18%,至42万美元)和Springvale South(17%,至53万美元)。

Hastings,Seaford,Sydenham,Fitzroy North和Meadow Heights也取得了两位数的增长。

莱德先生表示,墨尔本大部分单位市场仅经历了温和的上涨,但“考虑到墨尔本的价格全面下跌,根本没有上涨。”

他说,推动增长的主要动力是首次购房者在“地理位置优越且人脉发达的郊区”寻求负担得起的住房。

位于Burnewang St 4/10号的一居室公寓在Albion要价20万至22万澳元,这是墨尔本公寓市场增长的明星之一。

费尔菲尔德(Fairfield)和菲茨罗伊北(Fitzroy North)的公寓中位价分别远低于郊区的一半,分别为127.5万美元和145万美元。

莱德先生表示,许多年轻人也开始“偏爱公寓式的生活方式”,这是搬进诸如埃平和克兰伯恩这样的外墙小房子的更理想选择。

赖德说:“他们正在为父母和祖父母做出不同的选择,并且在一个更好的地方获得负担得起的住房。”

3/140 Cuthbert St,Broadmeadows的争夺价格为$ 430,000- $ 470,000。

贝尔斯阳光房地产经纪人迪恩·拉蒂(Dean Larti)表示,阿尔比恩的单位价格可承受,靠近市区,市场供不应求。

他说,最近州政府和联邦政府通过邻近的阳光大道上的“超级车站”对墨尔本机场铁路线进行了绿化,这也已经引起了人们对阿尔比恩住房的兴趣。尽管事实上火车要到2031年才开始运行,但事实并非如此。

拉蒂说:“人们正在尽早介入。”

“许多(房主)计划保留(保留他们的财产),直到他们开始看到泥土被转移为止。”

热点地区还发现,整个墨尔本的买家需求已基本达到“低谷”,只有两个郊区(切尔西和切尔西高地)反映了住房需求的增加,但有73个被归类为下降。

但是莱德先生预计价格将在不久的将来停止下降,甚至可能恢复温和增长。

他说,这一结果可能是由以下因素带来的:联邦选举结束,储备银行暗示即将降息,澳大利亚审慎监管局放宽住房贷款要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