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版的YouTube音乐是Google在Spotify上的最新举措

2019-11-12 16:03:0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为了对流媒体订阅产品进行最新的整理,Google拥有的YouTube似乎定于5月22日星期二发布YouTube音乐的改版。

YouTube的高管向几家出版物证实,这项新服务每月的费用为10美元,与竞争的音乐流媒体服务保持一致,并将“最终”取代Google Play音乐。有兴趣的任何人都可以在决定是否订阅之前免费试用更新的服务。

但是,由Recode所描述的功能与现有版本“功能相同”,但是YouTube音乐将优先考虑音频而不是视频,并根据用户的YouTube历史记录着重于改进的个性化播放列表。

据CNET称,YouTube音乐将“基本上没有视频” ,该网站已经重新设计了YouTube音乐应用。它说,该应用程序的主屏幕可让您滚动浏览很多推荐的音乐和播放列表,包括“新发行版本的个性化选择,我的Mixtape个性化播放列表,类似于您最近一直在听的艺术家的收藏,称为Throwback的选择”在您获得推荐的音乐视频和现场表演的专业剪辑之前,请尽情享受。”

同样在5月22日星期二,收费提供原创和无广告视频节​​目的YouTube Red将成为YouTube高级版。新视频和音乐服务仅对新用户开放,即向每月YouTube音乐订阅增加2美元,使费用增加到12美元。

YouTube高级版将包括带有背景聆听和下载功能的YouTube音乐,以及更多原创音乐和电影。当前的YouTube原创作品包括YouTube原创作品,其中包括受空手道小子启发的系列《 眼镜蛇Kai》 和舞蹈剧《 Step Up:High Water》。即将上映的影片包括科幻惊悚片《 Impulse》 和 Liza Koshy的《 Liza on Demand》。

现有的YouTube Red会员无需增加价格即可访问YouTube Premium。在目前可以使用YouTube Red的国家/地区,包括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墨西哥和韩国,您仍然可以按当前的10美元(美国)订阅价格注册YouTube Red-只需在5月22日之前行动即可。

YouTube计划在2018年期间继续扩展。即将推出YouTube Premium的国家/地区包括奥地利,加拿大,丹麦,芬兰,法国,德国,爱尔兰,意大利,挪威,俄罗斯,西班牙,瑞典,瑞士和英国。

由于有如此多的人选择YouTube来解决音乐问题,因此Google一直处在吸引人们使用基于订阅的音乐服务的良好位置。但是到目前为止,该公司还没有确定。它于2011年从Google Play音乐开始,但与竞争对手服务(如Spotify和Apple Music)相比,其性能令人失望。2014年,它推出了Music Key,为订阅者提供了无广告的音乐视频,但由于缺乏兴趣,Music Key 在2015年被YouTube Red所取代。

现在,Google希望其各种订阅服务的最新变化最终将开始在音乐迷中引起关注,并帮助它成为付费音乐流媒体领域的真正参与者。

改版后的YouTube音乐服务将从周二开始在美国逐步推出,同时还针对特定的海外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