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节食减肥 牛奶什锦早餐你吃了吗

2019-10-30 16:27:4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来自瑞士的科学家研究了没有节食减肥的人的继承情况,而是专心或直观地进食。他们看到,通过注意或直觉的饮食,可以像正常饮食一样成功地减少多余的体重。


正念的食物意味着没有分心的食物。正念的饮食意味着有时间和享受的饮食。那些进食的人要注意食物并自觉地感知。这是关于看着自己而不做出判断。直觉饮食与专心饮食非常相似。凭直觉进食意味着没有严格的规则或禁令进食,并聆听感觉良好的食物。直觉饮食注重享受和健康的饮食心态。
来自瑞士苏黎世的科学家使用一项研究来研究人们通过促进正念或直觉饮食的减肥方法。他们找到了10个关于该主题的研究,并对其进行了总结。
研究人员看到了以下几点:与对照组相比,专心或直觉进食的人做得更多。但是,正念/直觉的饮食者的饮食顺序与经典饮食者的饮食顺序一样好。
科学家得出的结论是,注意饮食/直觉进食可能是控制人的体重的简便实用的方法。现在,进一步的研究应该讨论注意/直觉饮食的长期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