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alDesk与BangaloreOne推出租赁协议服务

2019-10-28 14:12:0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Legaltech初创企业LegalDesk.com与BangaloreOne合作推出了一项新的在线租赁协议服务。该市居民现在可以在整个城市的BangaloreOne中心创建租赁协议和其他法律文件。客户可以访问最近的BangaloreOne中心,提供起草协议,付款所需的详细信息,并提供送货地址。

LegalDesk开发的技术将帮助创建协议,支付印花税并将协议交付给客户。这家法律技术初创公司渴望使普通人可以轻松获取法律文件,而这项新服务的推出标志着其旅程中的另一个里程碑。

LegalDesk的创始人Krupesh Bhat表示:“我们的租赁协议服务是将在BangaloreOne中心提供的许多其他文件服务中的第一个。我们还将介绍许多其他在线文档服务,例如基于Aadhaar的eSign,遗嘱,授权书,名称更改和一般协议。我们将在未来几天将这些服务扩展到其他城市的公民服务中心。”

周二,该服务由卡纳达语电影演员Diganth Manchale和立法会议员CN Ashwathnarayan博士在Malleswaram的BangaloreOne中心启动。

来自iSpirit的Karthik KS和来自卡纳塔克邦公民电子服务交付局(EDCS)的官员也出席了会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