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8系Gran Coupe评测 840i sDrive测试

2019-10-16 14:25:3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啊,Gran Coupe。你南要开个两扇门吗?

Purleeze。用宝马语言来说,GC是四门轿跑车式的东西。在这种情况下,ritzy 8系列双门轿跑车的版本增加了车门。这不仅仅是一些懒惰的伸展工作。每个外饰板在挡风玻璃后部都是不同的。

前门更长,后门简单存在,轴距更长,车顶更高。后轨道宽了几分之一,主要是出于设计原因。甚至行李箱盖和后机翼都是新的,将额外的升数装入更长的后悬架中。

看起来不错?

嗯 这些比例非常令人着迷。长,低和宽广的臀部。问题出在表面和线条上。侧面在门把手的上方和下方都有一对毫无目的的折痕,而后门窗的倾斜轮廓根本无法发挥作用。也许去深色。

而且您不太喜欢8系双门轿跑车。我无法召集精力继续读书……

嗯,实际上,我发现自己正在为Gran Coupe变暖。这似乎是8系列创意的正确表达。

怎么会这样?

Coupe从来没有真正感觉像跑车。它太重太偏僻了。但是,它并没有死一般的视觉吸引力,足以证明它在运动型双门轿跑车竞争对手中的地位。Gran Coupe有足够的空间来使用,并且,如果它不像跑车那样,至少感觉到比传统的德国大型轿车更为敏捷。

好吧,既然后座是新的东西,那是什么感觉?

他们称这辆车为四加一。后皮带有三套,但您不想被绑在中间。头部空间很小,腿必须在标准的全长后部中控台外部张开。

该控制台是完整气候控制,通风孔,USB,存储设备等的存放地。因此,这是后排外侧座椅中两个设备齐全的书房。

因为轴距比轿跑车长20厘米,所以他们得到了舒适的椅子,有足够的空间容纳腿部和头部。虽然这不是像豪华轿车背面那样令人费解的空间。当前面的驾驶员将汽车拖到身边时,您会被紧紧地抱住。

他们为什么要那样做?

因为与大多数轿车相比,它不介意任何卡盘。感觉很低,弹力比5系列更坚固,并且整个包装紧凑,平衡和阻尼,即使有些麻木。您知道吗,就像8系双门轿跑车一样。一切都没有丢失。

我开着840i,这是后驱动器可以使用的唯一系列(840i,840d和M850i)。与最轻的引擎一样,这可以节省90公斤的重量,并提高转向反应。

此外,340bhp几乎不乏力,并且交付顺畅而热情。真正的经典引擎,它与八速自动变速箱相得益彰。

那么普通的宝马优势。

嗯,这是普通的宝马座舱设计。

是的,这是一个问题。仪表盘,仪器和中央屏幕系统均制作精美,在人体工程学上非常出色。特别是作为平视显示器的标准配置,以减轻BMW无法读取的新多边形表盘的影响。

但是,所有这些正是您从新3系到宝马所能获得的。房屋风格都很好,但是在这个价格水平上,我们发现自己想要一些更特别的东西。请注意,840i sDrive售价69,340英镑,这不是问题,而不是与Panamera或AMG GT4对抗的M850i xDrive。

宝马仍然希望Gran Coupe的销量将超过Coupe和Convertible的总和,说实话,我们可以明白为什么。与Coupe相比,它是更自然,更不矛盾的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