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iGo在国际航线上排名第二 我们仍然是市场领导者:印度航空

2019-09-03 12:34:0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印度航空公司周一表示,由于其在这些航线上的运力部署目前几乎是二号位置持有者IndiGo的两倍,因此它仍然是印度航空公司在国际航线上飞行的市场领导者。

国家航空公司的回应是在一家咨询公司亚太航空中心(CAPA)8月31日发布的一份报告中指出IndiGo“现在拥有往返印度的国际席位最多”。

印度航空公司周一向CAPA写了一封电子邮件,称根据其“国际航线的比较定期运力分析”,按照可用座位公里数(ASKM)计算,9月份该国家航空公司的份额为16.7%。

在ASKM下,测量航空公司的总客运量,并通过将乘客的可用座位总数乘以这些座位所飞行的总公里数来计算。

“在你的(CAPA)报告中进行的分析显示IndiGo是国际航线上最大的航空公司,存在缺陷和误导。当然,这是通过取代ASKM来完成的,这是衡量提供座位的能力部署的真正标准,”印度航空说过。

根据航空监管机构DGCA的数据,今年7月IndiGo占国内客运市场份额约47%,成为国内市场的领导者。

CAPA报告于8月31日表示,在8月26日开始的一周内,IndiGo在进出印度的国际座位总容量中占11.8%。

该咨询公司还表示,在8月26日开始的一周内,印度航空公司占据了往返印度的国际总座位数的11.4%。

印度航空公司周一对CAPA作出回应,称IndiGo在国际航线上排名第二,并且在9月份的ASKM条款中占8.6%。

根据印度航空公司的电子邮件,9月它和IndiGo已经在国际航线上安排了373万ASKM和186万ASKM的客运量。

“显然,印度航空公司是印度与各国际目的地之间容量部署的市场领导者。印度航空公司持有的第二个位置几乎落后于印度航空公司的一半产能,”这家国家航空公司表示。

印度航空公司使用自己的飞机运营到42个国际目的地,而IndiGo只运营21个国际目的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