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研究证实了具有内置安全性的连接设备的重要性

2019-08-18 17:24:1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爱迪德调查的10名消费者中有9名表示安全应该内置于连接设备中,超过四分之三(78%)的人表示他们知道任何智能设备都有被黑客入侵的可能性。

该研究调查了来自六个不同国家的7,800多名消费者; 巴西,中国,德国,印度,英国和美国。调查结果还显示,与千禧一代(72%)相比,老一代(82%的受访者)更加关注通过Wi-Fi连接的智能设备引起的安全问题。

当被要求确定谁将承担实施安全的责任时,在消费者或制造商中,56%的消费者认为这是最终用户和产品制造商的责任。15%的消费者认为他们有责任,而20%的消费者认为该设备的制造商应承担责任。在中国,31%的消费者认为这是制造商的责任,而在巴西,23%的消费者认为最终用户应该关注连接设备的安全性。

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42%的德国受访者并不担心其连接设备的安全性受到损害,巴西人最担心他们的设备遭到入侵。

爱迪德物联网安全总监马克赫恩说:“今天的互联世界需要消费者对安全威胁保持警惕。在设备制造商方面,必须有一种更好的“纵深防御”方法,将多层安全性集成到系统中。这种方法与持续的安全更新相结合,可以抵御最新的威胁,对于减轻针对物联网技术的攻击至关重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