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击败澳大利亚队夺得第四届U-19世界杯冠军

2019-08-17 11:58:1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印度今天在澳大利亚决赛中击败澳大利亚队后,取得了创纪录的第四届U-19世界杯奖杯,突显了他们在比赛中的主导地位,并让Rahul Dravid成为他执教生涯中最大的成功。

就像整场锦标赛一样,印度队的所有基地都被保龄球运动员所覆盖,在一个阶段中,他们从澳大利亚队以183分的成绩获得216分。

高度评价的击球,除了轻微的昙花一现,完成了这项工作,因为印度在38.5的比赛中追平了目标。

德里男孩Manjot Kalra成为了一个重要场合的男子,在失去队长Prithvi Shaw和球队的头号得分手Shubman Gil之后,得到了一个没有超过102球的崇高101并且在局下停下来。

凭借第四个冠军,印度在大多数U-19世界杯冠军赛中超越了澳大利亚。在决赛之前,印度和澳大利亚分别锁定了三个冠军头衔。

球队的表现也是对教练德拉维德的恰当赞扬,后者最终获得了世界杯奖杯。

在Dravid的帮助下,这支球队在2016年孟加拉国队获得了亚军。

六年前,当Unmukt Chand领导的球队在决赛中击败东道主时,印度之前的冠军来自澳大利亚。

Virat Kohli领导的一方在2008年取得了胜利,Mohammed Kaif担任队长,当时印度在2000年取得了胜利。

在当前版本中,印度是最受欢迎的热门游戏,他们像一个人一样,一个接一个地发挥主导性能。

他们和其他团队之间的鸿沟显而易见。在决赛的11场比赛中,印度派出了5名具有头等经验的球员,而澳大利亚只有一名队长Jason Sangha。

失去了船长Shaw(29岁)和Gill(31岁)后,Kalra表现出了值得称道的冷静和沉着,以便看到球队通过。

Harvik Desai(47人未出局)提供了Kalra所需的支持,印度在22日结束时两人获得131分。两人共有89人参加了第三次检票,结果证明这是一场比赛获胜的合作伙伴关系。

卡拉在比赛揭幕战中击败了一场对阵澳大利亚的比赛,但是他再次遭遇了毁灭性的打击。

他用旋转器敲打了六个巨大的旋转器,并通过盖子漂亮地驾驶踏板显示出他的丝绸般的触感。

最后,他完成了八个四和三个六。

他在决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达到了三位数,这是恰当的。德赛击中了胜利的边界,让团队成员和挤满了人群陷入疯狂。

早些时候,乔纳森·梅洛在印度的左臂旋转二人组Shiva Singh和Anukul Roy开始行动之前取得了稳定的成绩,将澳大利亚限制在216人。

在四场比赛中,澳大利亚队在183场比赛中表现良好,在高压比赛中达到250场比赛,直到印度队的球员们以舷海为首的球队在33场比赛中输掉了最后六个门票。

澳大利亚人首先在击球方面毫不犹豫,他们没有将首发阵容变成大型合作伙伴关系。

Merlo和Param Uppal(34岁)参加了一个75人的第四个检票口,然后总决赛的得分手与Nathan McSweeney(23岁)分享49场比赛,为竞争总数创造了平台。

然而,当湿婆(2/36)设立斯威尼让击球手抓住并击球时,这种势头极大地转移到了印度的青睐,澳大利亚队以183杆的成绩获得了5分。

早些时候,印度领先的检票员Anukul Roy(2/32)以类似的方式送回Uppal,在尝试对抗旋转时向投球手提供了简单的回击。

虽然印度纺纱厂在中间位置受到压力,但起搏器在前期和前期再次令人印象深刻。

由于表面处于较慢的一侧,因此击中线并不容易。最好的例子是解雇开场白杰克爱德华兹(28)和马克斯布莱恩特(14)。

Pacer Ishan Porel(2月30日)摆脱了两个直接打出上升球的揭幕战。

Kamlesh Nagarkoti(2月41日)是印度队在比赛中的另一个发现,他取消了澳大利亚队队长Jason Sangha(13岁),他已经离开了足够的位置,以便将控卫带到了门将。

Nagarkoti和Shivam Mavi(1/46)也帮助抛光尾巴,在Shiva从Baxter Bolt 13岁时用完的精确投球后。

两支球队都没有改变比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