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获得医疗保健覆盖范围来改善学术成果

2019-08-16 17:37:3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每个学年,父母都会把年度清单放在一边,帮助他们在孩子们回到教室时安排他们的需求。在这个学校的季节,确保您的待办事项列表中的一个优先事项是确保您的孩子有健康保险。

根据凯泽家庭基金会的研究,研究表明,与没有保险的人相比,拥有健康保险的儿童在课堂上的课程数量减少,学校表现更好。通过适当的健康保险,儿童可以获得完全参与学校所需的免疫接种,检查,眼科检查,牙科访问和预防性护理,并继续参与课堂和课外活动。当孩子生病或受伤时,健康保险也可以证明是有益的。

事实上,数百万儿童和青少年已经通过医疗补助计划和儿童健康保险计划(CHIP)获得免费或低成本医疗保险,包括牙科保险。这些课程可以帮助那些有资格获得所需的报道,从而在课堂上取得优异成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