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个测试自动驾驶班车奥利商务用途的城市

2019-08-14 11:28:2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奥利,世界上第一个共同创建,3D打印,自驾车由当地汽车公司开发的班车,首次亮相今天在市兰乔科尔多瓦的在白宫Rock Corporate Campus是一个大型商业园区,拥有1,600名员工。作为一个为期三个月的试点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主要由萨克拉门托地区政府委员会(SACOG)通过90,000美元的赠款资助,并且从Rancho Cordova市获得10,000美元的资助,Olli可供校园员工使用,也可供校园员工使用。广大市民。

“奥利最大的资产之一就是她的多功能性,” Local Motors执行副总裁Matt Rivett表示。“Olli的设计着眼于移动的未来,知道交通需求在各种环境中不断发展,包括在商业社区内。与Rancho Cordova的合作无疑是一个里程碑,我们预计Olli将被接受为她是一个安全,用户友好的交通工具。“

在为期三个月的试点项目中,将通过车手调查收集数据,以了解公众对自驾车穿梭机的情绪,减轻拥堵和改善机动性的可能性,减少单个乘员车辆的使用,以及使用最新的智能交通系统(ITS)技术。

“本地汽车公司,萨克拉门托地区政府委员会,盆地街道地产和城市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将在商业园区测试自动驾驶穿梭机,将兰乔科尔多瓦置于智能交通领域的前沿,并成为该地区智能交通领域的领导者。其快速发展的技术,“副市长David Sander说,他也是SACOG的主席。“我们很自豪能成为第一个为Olli测试商业用途的城市。”

SACOG执行董事James Corless说:“萨克拉门托地区政府委员会很高兴看到橡胶在Rancho Cordova推出其自主Olli航天飞机试验时上路。” “这个项目是在我们的公民实验室创新加速器计划中设想的,并由SACOG董事会和私营部门的比赛资助。我们期待看到创新的移动解决方案如何在商业园环境中运作,提供清洁,零排放工人的交通选择。“

“Basin Street Properties很高兴能够在White Rock Corporate Campus举办Local Motor的自驾车穿梭测试,” 盆地街道地产首席运营官Stephanie Burlingame表示。“我们努力为我们的租户提供最佳的工作环境,而像本地汽车这样的创新公司提高了我们工作和生活方式的质量和效率。我们希望将Olli班车等先进技术融入我们的物业。”

Olli将于2019年8月7日至11月7日在White Rock Corporate Campus开展业务。那些想要体验Olli的人们可以在兰乔科尔多瓦的 2729 Prospect Park Drive的Rancho Cordova市政厅停车,然后穿过街道到达White Rock Corporate Campus。请在www.RideOlli.com上注册 免费“乘车票”并签署弃权书。通过电子邮件向骑车者提供QR码,当车手登机时会对其进行扫描。在乘坐Olli时,骑手将被要求参加在线调查。

当地汽车公司 的 LM工业公司是一家地面机动公司,专注于塑造未来变得更好。Local Motors成立于2007年,信奉开放式协作和共同创造,开始使用多个微型工厂开发低容量汽车制造开源设计。自成立以来,本地汽车首次亮相不少于三个世界第一; 世界上第一辆共同创造的汽车,世界上第一辆3D打印汽车和世界上第一辆共同创造的自动驾驶电动汽车Olli。我们相信Olli是为所有人提供可持续,便捷的交通解决方案的答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